close

模2.5就不用講了!

還是爛!(對我言)

剩1X添了!

再衝一下吧!

時間會過的很快的!

只要我以平常心對待會考好的!

最近自己測有PR99ㄟ!

滿驚訝的!哈!

好像是95.2那次吧!

希望98.1也能PR99!

到時真的PR96以上請全班蔥油餅

PR99就吃雞排啦!!!!

看到的作証人喔!

不過我有改變讀書方法了!

希望有幫助!XD!

I

HOPE

SO!

加油阿阿阿阿阿!!!!!!

衝衝衝!

最近比較情緒化點

比較部會強顏歡笑

高興的高興

搞不好

下一秒就變屎臉

然後說話都有時候會後悔

自己怎會毒舌成降

我想是小鍾害的

一只被炮!!!

很不爽

就換我炮別人~~~

所以

元兇是小鍾!!!!!

好險這三天不用看到他

不用被嘴炮了!!

想睡了!

等有時間再發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323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