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了~

自從上篇以後

把柄變多了~

以後都不自報了啦!

都是X捷害的!

他X的!

從上週四就是正心的戒嚴時期

抄誇張的

連上廁所.講話.遲到.....等很無言的規定都出來了!

X他媽的!

真的是戒嚴ㄟ!

還說要被抓去約談!

我看阿

學務處會塞爆人吧!

可憐的我(衛生)!

誰會聽我的話

都被扣分~~

不知道會不會被抓走?

HOPE 

NOT!

我不想直升了!

正心抄亂的

還男女分班ㄟ!

誇張!

同性戀會爆增ㄟ!

我想讀斗高!

就算我能直升我也不爽交直升表!

爛爆了!

正心戒嚴時期將會寫入歷史!

民國98年2月19日戒嚴開始

民國134年2月19日解嚴

哈哈!

搞不好以後有人推翻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323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