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阿~~~

差一年就差這麼多

記得去年聖誕節蠻有氣氛的

今年~~

可能不能過聖誕了

剛完仁健

3點多吧

洗完澡就躺平

結果一起來

腳是本來健行就痛了

結果背.腰可能姿勢不良就超痛了

到現在還在痛

我終於體會到女生MC來的痛事會發脾氣的!

因為我也痛到發脾氣了!!!

超痛的!!!

對日月潭的戲我越來越後悔了

早知就不接的!

我就不相信你們沒有基礎的演戲細胞!

太誇張了!

演戲本來就是要做做

每句台詞都要有動作阿!

這很基本ㄟ!

連對嘴都對不好

都同班3年了ㄟ!

真是徹底失望!!!

光是管秩序就花了大半時間了!

是你們自己說要演戲的!

結果都不走劇本不帶劇本

心態根本不對嘛!

每次想到就頭大

我幹麻沒事早事做

早知就不要接負責人了!

本來想再相信本班

看來~~~

算了

反正

快畢業了!

多虧張鈞

他交的活性表好背多了

學校的講義根本不叫講義

講義是抓重點!!!

學校的活性表超南貝的

而且又少

張鈞交的好背上千萬背有了而且又背的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給的A版本

超好記的!

到老我還是記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323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