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連續兩天!

昨天是媽媽&爺爺

今天是爸爸&奶奶

我受夠了

你們都問:成績供佈了沒?這次考第幾?

我都說:到時候發成績單就知道了!

每次都是這兩句會話

你們是怎樣?

哪門子的關心阿?

操!

這次班排18

很不爽了!

班上有很多人都拼起來了!

我已經快變書呆子了

那我要多拼阿?

快瘋了

而且瘋到想拿運動會來讀書ㄟ!

浪費時間還不如多讀點書

可是SGO叫我不要讀

克是我又想讀

怕讀不完

兩難ㄟ!!!

明天我應該會帶相機

拍跑步的臉&腳

一定超好笑

到時在放無名分享

話說最近真的沒時間PO無名

只有去回別人的網志

不然就滴咕

時間有點矛盾

一下覺得基測很快就來了

一下決的讀書好漫長喔!

超矛盾的

連假本來想去台北

後來想還是讀書吧!

就...背水一戰吧!

寒假本來想去教會營隊的

後來想說算了吧

在禱告看看好了!

話說我上下學的路封閉了!

要繞道!

超費時的

本來是經廢水除離場

現在要經地下到

足足多花6.7分鐘

希望那條路快修好!!!

拜託!!

不然我要鐵腿了!!!

說到鐵腿

仁愛健行又開始了

無言!!!

好白爛又腦殘的東東喔!!

根本就是自殘嘛!!!

這次健行我還打算帶書邊走邊讀

 

 

我讀書讀瘋了!!!!

瘋了!!!

真的瘋了!!!!

給我美工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323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